彩虹布丁为什么要淋番茄汁啊!

兔子警官

法医齐×警官唐

ooc预警!

不会写刑侦,会有bug

灵感来自法医秦明

xxs文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 思钧,乐华路222号门口出现了一具女尸。”



待齐思钧收好工具到达案发现场时,唐九洲已经在询问报案人了。



齐思钧蹲下,指尖按了按有些僵硬的尸体,拨开她的眼皮检查眼睑。



"能辨断死亡时间吗?`唐九洲走过来。



“她已经形成部分尸僵,死亡时间应该是在12小时以后24小时之间前,具体时间还是要等解剖之后才知道。”



“好,你们俩,唐九洲随意指了两个警察“你们把尸体抬回去。我去被找被害人的资料和家属。”



“是,唐队。”



“资料出来了,死者名叫莫然然,女,26岁,生前是一家餐馆老板,规模不大,却月收入有个把万。”



齐思钧点点头,拍了拍他的肩:“辛苦你了小宋。”



“齐思钧!唐九洲急匆匆赶来“死者家属不同意解剖。”



“我女儿死都死了你们还不给她留个全尸!我可怜的女儿啊…”



“夫人,这是命案,难道你不想让杀害你女儿的凶手绳之以法吗?你甘心你的女儿就这么白白死掉吗?唐九洲言辞严厉,面色凝重。



齐思钧开口:“夫人,死者是最弱势的群体,能帮助他们的只有我们,请你相信我们。”



老人抹了抹眼泪,沉思了一会,颤颤巍巍的答应了。



解剖室。



“死者头部有一处钝器击打伤,脖子和手腕处有勒痕,报案地点肯定不是第一案发现场,通过检查可判断,钝器击打伤是她的中致命伤,因为脖子上的勒痕是死后所为,应是抛尸所致。”齐思钧脱下手套,洗了洗手,“其他地方没什么问题,但我个人感觉不像激情杀人,对了,死亡时间大约在月21日晚上9点。



唐九洲点点头:“我也觉得不像,但是还需要进一步调查。



抛尸地点是有监控的,可惜拖尸体的人穿了一穿黑夜衣,带了口罩和帽子,而抛尸时间又是凌晨,面根本看不见凶手的脸,唯一能推断的便是凶手是个180以上的大个子,按身高看应该是个男人。



唐九洲看完监控视频,将队伍分成两队,一队跟他去走访抛尸点附近的人家,一队则去调查去调查莫然然的人际关系。



"现在嫌疑人锁定在姚某和孙某之间,他俩均为莫然然的前男友且身高都是180以上。”唐九洲在黑板贴上两位嫌疑人的照片。



齐思钧拖腮:"你怎么就能认定是起情.杀?



首先,死者虽有个一米八一的哥哥,但死者与其并没有财产利益或其他纠纷,再者,如果不是激情杀人的话,只要他俩有作案时间发作案动机。”唐九洲清了清嗓。“现在我来讲他们的作案动机。”



“姚某,全名姚维,是莫然然的上一任男友,25岁,身高一米八三。孙某,全名孙一言,也算是莫然然的上一任男友,28岁,身高一米八五。为什么这么说,原本莫然然的男友是姚维,却在此期间出轨了孙一言,后来被两人撞破,与死者发生争吵,死者见无法狡辨,便与二人分手。二人到现在还怀恨在心。”



但是二人却都有不在场的证明,这还见鬼了。



唐九洲开完会进队长办公室整理资料,齐思钧后脚就跟了进来。



“九洲,”齐思钧把唐九洲压在桌子上,“距离我跟你表白已经过去快一个月了,你还没考虑好吗?”



唐九洲红了脸,小手去推齐思钧结实的胸膛,“别闹,还在警局呢。”



齐思钧却不干,跟唐九洲放赖"你不给我答复我可就不走了,这样,等这个案子结束了,我们就在一起好不好。”



暧昧的气氛漫延了整个办公室,唐九洲不老实的动了动,发现挣脱不过,嘴硬道:“我才不要呢。”



“可是九洲,齐思钧含住轻咬了一下唐九洲的耳垂,惹待身下的人儿一阵轻颤,“你脸红了唉。”



再逗小兔子就要跑了,齐小狐狸放开他“记得哦,案子结束我们就在一起。”



唐九洲气的躲跺脚:“滚啊!”



死者指甲内有姚维的DNA,姚维也因此落网。而姚维也交代了自己的全部罪行。



“我看到她跟孙一言了。”姚维不停地搓着手,“那天晚上我去她家找她要说法,我激动之抓住她的头发就往墙上境,她倒在地上,血流了一地,我去探她的鼻息,她已经没有呼吸了。”



"她这个伤不致死,你要是拨120说不定能救回来。可惜,”唐九洲顿了一下,“你跑了。”



姚维白了脸,疯狂的摇头,嘴里小声念叨“不是我…我不知道…我不是故意的…”



看起来疯颠又可怜。



唐九洲不再看他,推门走了出去,这种男人并不值得可怜。



齐思钧将姚维丢给下属,追了出去。



“九洲,是不是该履行一下承诺了。齐思钧牵起唐九的的手,强行十指相扣。



唐九洲努努嘴,“行吧,答应你了。”



两个手牵手走在回家的路上,七月夏末的风悄悄的带起他们的发梢。

评论(6)

热度(11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