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虹布丁为什么要淋番茄汁啊!

芋泥啵啵

奶茶店主余×大学生jo

ooc预警!

超级短打

xxs文笔!

勿上升真人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九洲,帮我带杯杨枝甘露!〞室友连淮伟探出头吼道。



唐九洲也吼了回去:“知道啦!”



嘿嘿,又可以见到奶茶店的帅哥啦。唐九洲想着,脚步也随之加快。



“欢迎光临。”余景天抬头,又是那个爱喝芋泥啵啵奶茶的阳光大男孩。“喝点什么?”



唐九洲帮连淮伟点了一杯杨枝甘露后照例点了一杯芋泥啵啵奶茶:“七分…”



“七分糖不加冰。”余景天冲他眨眨眼,”对吗?”



唐九洲疯狂点头,心呯呯直跳,他可是喜欢这个奶茶店的帅哥一个月了。得知人家的名字时,还犯花痴说人家名字好听。



奶茶准备好了,余景天递给他,唐九洲接过,却发现余景天不松手。



店内只有他们两人,室外的微风拨动门口的风铃,使其发出呼清脆的歌声。



“我想...你可能还需要一个东西。”



唐九洲结结巴巴:“什…什么?”



“一个奶茶店的男朋友。”



心脏好像快要跳出来了。唐九洲伸手摸摁了摁自己的胸口。



余景天叹气:“好吧,可能是我冒味了。”



“不…我是说,我很需要。”唐九洲揪住的衣领,掂起脚尖,对着他肖想已久的红唇吻了上去。



余景天愣了一下,捧住对方的脸,用力地吻了下去。舌尖翘开他的贝齿,一寸一寸地掠夺口腔里新的新鲜津液。



一吻毕,余景天意犹未尽地舔舔嘴唇,想着下次一定要好好教教小朋友的吻技。



唐九洲大口地呼吸新鲜空气,黑框眼眼镜下湿润透红的眼框能轻松地激起别人的保护欲。



余景天揉了揉他的头:“明天见,男朋友。”



对方扭扭捏捏地摄着衣角,低声道好,像个兔子一样飞快的溜走了。



路上的唐九洲偷偷地拿出手机,将余景天的备注改为“男朋友”。



后来,这个名叫余笙(乱编的)的奶茶店每天都会去一位阳光帅气的小哥哥,但谁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小哥哥出奶茶店的时候嘴为什么是红肿的。



“欢迎…”余景天抬起头,眼前的人使得他把“光临”二字吞了回去。“今天也还是老样子吗?”



唐九洲摇摇头:“今天要一伤芋泥啵啵奶茶,不要芋泥不要奶茶,要啵啵~”说完掂起脚往余景天脸上吧唧一口。余景天扣住他的脑袋,与小朋友来了一个法式热吻。



直到俩人分开才发现门口站着一个女生。女生进也不是退也不是,狠狠心,还是走了进来:“要一杯芋泥啵啵奶茶。”



唐九洲“唰”的脸就红了,一溜烟跑出了奶茶店。



因为这件事的社死程连度过于离蒲(没打错),唐九洲已经收拾收拾去火星生活了,再去奶茶店已经是三天后。



看着眼前的招牌,唐九洲愣住了,之前的招牌被拆了下来,取而代之的是“余洲唱晚”四个大字。



推门进去却还是熟悉的人。“换招牌了?你自己换的?”



“是啊。”



“你不怕你老板骂你吗?”



余是天失笑,伸手操了操兔毛:“我就是老板啊。”



唐九洲愣在原地,好一会才反应过来。



“怎么,终于舍得来见我啦?”



"还不是因为你!都被别人看到了!”唐九洲用他力量值为2的拳头捶着余景天。



“好啦,都怪我都怪我。”余是天柔声哄着他,“九洲,等你毕业了我带你去旅游吧。”



唐九洲靠在余景天怀里。



“好。”

评论(16)

热度(6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