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虹布丁为什么要淋番茄汁啊!

补偿(凯洲)

ooc预警!

xxs文笔

石凯×唐九洲

请勿上升×10086

我真的是个取名废啊啊啊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唐九洲已经两天没理石凯了。



起因是石凯忘了他们在一起三周年的纪念日。



这几天石凯一直在准备自己的新专辑,一整天一整天地泡在录音棚。



早上唐九洲摸不到枕边人,晚上石凯回来他已熟睡,忙得连唐九洲连vx根本没理他都不知道。



直到石凯彻底忙完,才发现唐九洲把他的电话拉黑了。



给他发vx也不回,石凯黑了脸,拨给了邵明明。



"喂…”石凯为了保护自己的耳朵,把传来震耳欲聋的音乐的手机拉远了一点。



"邵明明!你能不能找个安静的地方!”石凯对着手机吼道。



直到手机那头逐渐安静下来,石凯才把机放在耳边。



"九洲跟你在一起吗?”



邵明明气笑了:"是,他跟我在一起,今天他不会回去了。”



石凯敏感地捕捉到了邵明明语气里的气愤:“什么意思?”



“你还好意思问?您个大忙人错过了什么你心里设数吗,九洲这几天都没理你你没发现吗?要我说,九洲要是跟你分手是你活该!”一想到唐九洲这两天颓废的样子邵明明心里就来气。



石凯回想过去两天,发现自己竟然把三周年给忘了。他懊恼地踢开脚边的石子,央求道:“好明明,我知道错了,你就告诉我九洲在哪吧,我跟去跟他道歉。”



邵明明也不是什么心硬的人,冷哼一声,报了个酒吧的名字,“你快来吧,九洲在被人搭讪,他要是被拐跑了我可不帮你。”



“谢了。”石凯匆匆挂断电话,开车向酒吧驶去。



唐九洲的酒量属实是差,邵明明给他点的一杯鸡尾酒才喝了小半,脸上已经泛起了淡淡红晕。



“兄弟,一起喝一杯啊。”一个男人把手搭在唐九洲肩上,唐九洲扭过头,皱了皱眉:“不要,你长得丑。”



男人脸上青一块红一块,正想给他点教训,身后响起了熟悉的声音。“那你看我帅吗?”



石凯向他走来,男人恶狠狠地盯着面前的人:“你tm谁啊!”



石凯一把把唐九洲拉进怀里,一字一句道:“他是我男、朋、友。再不滚别怪我对你不客气。”



男人看石凯不像好惹的,灰溜溜的滚了。唐九洲扯了扯石凯的袖口:“帅哥,你长得好像我家里那位。”



石凯眯了眯眼:“你家里那位?”



“对!我跟你说啊,他可坏了!就因为他忙他的事,居然把我们在一起的三周年就都忘了!太过分了!我再也不要理他了。”唐九洲忿忿道,说完却小声抽泣。



石凯手足无措地替唐九洲擦掉眼泪,捧住他的脸吻了上去。



“对不起…”



唐九洲醒来时已经在家里的大床上了,他手一摸,身边居然有个人。他努力回忆,自己昨天不会真带了一个男人回家吧,他一扭头,对上了石凯那双带笑的眼睛。



他转过头,不看石凯。



“九洲~宝宝~我错了”石凯大手一伸,搂住瘦弱(?)的唐九洲。



唐九洲挣扎发现挣脱不了,便拿后脑勺对着他,憋声道:“你没错,你只是太忙了。



“九洲,你看你的右手。”



唐九洲抬起手,发现无名指上面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一个简约大方的男士铂金戒指。身旁的石凯也抬起左手,无名指上有个一模一样的戒指。



“九洲,我一忙完就去定制了这个戒指,我不小心忘了我们的三周年,你愿意我把我的余生都赔给你吗?石凯覆上唐九洲的手,与他十指相扣。



唐九洲笑了出来:“你这算是跟我求婚吗?”



“嗯…怎么不算呢?”



唐九洲垮起个小兔批脸,使劲地捶了捶床垫,大吼道:“哪有人这样求婚的啊!但是…看着你知错就改的情况下,先勉强答应你吧。”



石凯起身压在唐九洲身上,在他耳边吐着热气:“那九洲来跟我做点合法夫夫应该做的事吧。”


“石凯你!唔嗯...”


咳。


事后唐九洲揉着腰,暗自吐槽自己可能嫁了一只狗。

评论(13)

热度(20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