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虹布丁为什么要淋番茄汁啊!

咖啡清香

各位七夕快乐,我的cp也要甜甜的!

女装jo(不是女化!)×咖啡店主汪

xxs文笔,介意勿扰

还是改回来了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那个女孩又来了。


  

汪佳辰摁住心中的小雀跃,面上挂着沉着与冷静:“你好,喝点什么?”

  


对面的女生指了指卡布奇诺。



汪佳辰习以为常,那么可爱的女孩子,可惜不会说话。



哦不对,还有一点,她太高了。1米83的身高让汪佳辰有些怀疑人类基因。



唐九洲不是哑巴,只是他怕开口吓到别人(主要是帅哥)。



因为他是个男生。



唐九洲有个特殊癖好就是喜欢穿女装,经常身着漂亮的小裙子,约上几个小姐妹出门逛街。



平常喜欢来这家咖啡店。



店内风格很简约,又不失温馨,是唐九洲喜欢的风格,重点是卖咖啡的小哥真的很帅!是唐九的菜。



不确定人家喜不喜欢男生,唐九洲便经常女装来咖啡店喝咖啡。



唐九洲喜欢坐在玻璃窗边,一边喝咖啡一边偷看汪佳辰。



那天唐九洲照例来到咖啡店,却发现汪佳辰不在,可进都进来了,直接走也不太好,反正帅哥不在,他就算穿着女装也能说话:"你好,来杯卡…”



汪佳辰推开收银台内储物间的门,二人皆愣在原地,收银小哥疑感,“卡布奇诺吗?呃…先生?”



唐九洲避开他的视线,发出了一个单音节:“嗯。”然后自暴自弃:“打包吧。”



奶奶的少年当让汪佳辰半天没回过神来。



唐九洲尴尬到扣出三室一厅精装,谁tm知道汪佳辰在储物间里面啊,这下自己的幻想彻底破灭了。



他低下头假装玩手机,心里乱糟糟的。收银小哥很想告诉他手机拿反了。



后面有人拍了拍了他:“唉九洲你也在这啊,”是他的大学室友艾克里里。



原来他叫九洲,汪佳辰默默记下了他的名字,真好听。



唐九洲拿到卡布奇诺准备开溜,刚走出门口被人拦住了。



是已经消化完自己喜欢上了一个男生的汪佳辰。



“你叫九洲是吗?”



唐九洲心累,唐九洲不想说话。



汪佳辰面色严肃:“可以要你的VX吗?”



“?”



“我想追你。”



回想起这件事的唐九洲脸依旧烧得通红,在床上打滚。


连淮伟无语地看着他:"唐九洲你又发什么疯。”



“他喜欢我!”唐九洲激动的吼。



“谁啊?就你那个咖啡店帅哥?”



“对对对!”艾克里里探出头,“他俩好像还加联系方式了。”



孙滢皓拉开床帘:“展开讲讲。”



以下省略一万字过程。



“他叫汪佳辰唉!唐九洲眼里冒爱心,“名字好好听,重点是,跟我很配唉!”



孙滢皓用看自家女儿的眼神看着唐九洲,长又一声:“我家的白菜终于有猪拱了。”



远在咖啡厅的汪佳辰打了个喷口,揉了揉鼻子,是不是有人骂他了?



汪佳辰在用实际行动追他,给他送早餐午餐。



“真不用,佳辰。”唐九洲摆手,“我们学校有食堂的,不用这么麻烦,再说你还要工作,就算你是老板你也要看你的员工会不会偷懒啊。”



汪佳辰有些委屈,这是被拒绝了吗。“那我怎么追你啊。”



“那你就不用追我啦。”唐九洲笑眯眯地凑进他的脸,“我直接当你男朋友不就好了。”



“真的吗!”



“当然是真的啊。”



唐九洲窝在汪佳辰怀里:“其实,我真的不喜欢喝咖啡,我喜欢甜食。”



“我知道啊,”汪佳辰笑得温柔,“所以我会在你的卡布奇诺里放很多很多的牛奶和糖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